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CO2激光打标机的节能环保

2021-1-25   杭州远华激光

CO2激光打标机也常被称为气体激光打标机。CO2激光器的红外波长为10。在64um气体激光器中,CO2气体被充入放电管作为产生激光的介质。当电极上的电压增加时,放电管中会产生辉光放电,这可以从气体分子中释放激光。在激光能量被放大后,形成用于材料加工的激光束。通过电流计的计算机控制改变激光束路径,实现自动标记。也就是说,激光束用于照射材料表面,光能瞬间转化为热能,从而材料表面瞬间熔化甚至气化,从而形成标记。

  由于其特殊的工作原理,激光打标机具有传统打标方法无法比拟的优势(移印、喷码、电蚀等)。) :

  1、非接触加工:精细的标记可以刻在任何规则或不规则的表面上;

 

  2、材料的应用范围很广:图片和文字可以刻在各种材料上,如纸张、塑料、陶瓷、玻璃、皮革等。或者具有不同硬度的材料。

  3、运行成本低:打标速度快,打标一次成型,耗材少,运行成本低;

  4、它可以与生产线上的其他设备集成,以提高生产线的自动化水平。

  5、这些标记清晰、永久不可磨灭、美观,并能有效防止伪造。

  6、使用寿命长,无污染;

  7、打标速度快,生产效率大大提高。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