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紫外激光打标机跟其他打标机的不同之处

2021-3-15   杭州远华激光

紫外激光打标机相对来说是各类打标机中比较贵的那款,而且相对光纤打标机来说,要贵一半多,为什么会贵,有什么不同之处呢?紫外通常也称为紫光,医疗界来说具有杀菌的作用,其实紫外打标机不是用来杀菌,而是用在产品上标记的,一般是很多医疗设备标记的首选打标设备。

紫外激光打标机比其它打标机特别不一样的地方是它属于紫光,其它机器属于红光,它属于冷激光器,其它会产生很大的热量。这也就是说明紫光在产品应用上也有差别,冷激光在那些受热易变形融化的产品上可以进行标记打印。

同时紫光还有一个特点,具有一定的透光能力,在加UV层的产品上也能标记,各种塑料材质产品上标记效果很好,不会有烧焦痕迹。紫外激光打标机不只是在容易烧焦的产品上能标记,还有在一些硬度比较高的光化玻璃上也能标记,特需陶瓷材质也能被紫外激光打标机进行标记。其它激光打标机共有的特点,在所有镀层产品上标记,几类激光打标机都可以做到的。

紫外激光打标机在运用和观察上对比有很大的区别,在使用上我们也能感觉到一定的区别,紫外激光打标机一般都是需要水冷,风冷在冷却方面有一定的限度。重量和大小方面,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紫外激光打标机的大小要大于其它打标机。在参数方面,紫外激光打标机的波长是355nm的,和其它打标机的波长不一样。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