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CO2激光打标机有哪些小问题

2021-4-7   杭州远华激光

说到激光打标机,很多人肯定不觉得陌生了,因为随着社会需求越来越大,它的应用也比较广泛了。各种类型激光打标机应运而生,不同产品满足不同需求,不同需求造就了更多的激光打标机问世。那么多种类的激光打标机,怎么去选择,哪一种做好,性价比最好,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更清晰明确的了解到各种类打印机的利弊,此文章就先介绍一下关于CO2激光打标机的一些小问题,有利有弊哦。


  CO2激光打标机的激光器是CO2射频激光器,它属于一种气体激光器,有比较大的功率和比较高的电光转换率,就因为激光功率大,所以能在多种非金属产品上进行雕刻和打标,也正因如此,CO2激光打标机被广泛应用到礼盒和包装盒的打标工作中。随着使用人数不断增多,购买此类打标机的客户也越来越多,需求越来越大,用得多了弊端自然就暴露了。


就在CO2广泛被应用的同时,大家也相继发现了一些潜在的小问题。比如在打标的时候,打标出来的产品可能被破坏了,或者没有在提前设定好的位置打标,出现乱刻乱标的情况。这是在打标期间,CO2打标机光路没有按照预先设定好的轨迹打标,而是乱标记,导致了产品被破坏。

首先要确定电压是不是稳定,只有电压稳定,供电正常,打标机才能正常进行操作。再看一下干扰问题,看看打标机周围有没有强干扰物品,或者存在静电干扰。然后再查看一下要打标的图案在制作期间是不是有误,如果说以上问题都不存在的话,就看一下软件常规设置是不是正常值。

激光打标机能够将多束能量较高的激光集合成一块非常小的亮点作用于产品表面,通过对电脑控制系统的操控使亮点在想要进行加工的产品表现按照设定好的程序进行移动,这样结束后就拿到了我们想要的图案。

在非接触加工的过程中是不需要对加工的物品施加任何人为干预的,只要设定好电脑程序就可以得到一个完美的加工产品,主要用于零件比较精密或者要求非常高的工艺品等等,在加工过程和加工后不会受到外力作用产生变形。另外激光打标机利用激光渗透到加工产品的内部,经过激光打印而成,是能够将标记用机型保存在上面的,不会轻易被擦掉或者自然磨损,更不受环境的影响。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