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生产厂家分享打标机使用过程中的小窍门

2016-8-8   杭州远华激光

     如今,包装在产品营销中的地位不断提升,它被市场赋予了更多、更高的功能和使命。不少包装已经成为产品的一部分。而生产日期、生产批号、监管码等信息作为包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标记方式也越来越被重视。使用激光打标机对包装进行赋码标记,可大大提升包装的质感和档次,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激光打标机应用的广泛度,赢得了很多的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那么对激光打标机的使用方法,我们有一些小窍门与大家来分享下。
1、如何加快激光打标机的打标速度
X方向宽度应大于Y方向,这样能够使激光打标机的激光头的往反速度较快,从而提高激光打标机的打标速度。激光打标机在激光雕琢点阵图时,可适当下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分辨率,以加快激光打标机的速度。激光打标机在雕琢矢量图时,行间距选大些,能够加快激光打标机的速度。另外,激光打标机在加工深度与功率、速度成正比,即同功率情况下速度越快雕琢、切开深度越浅,反之则越深,这样就应尽量进步速度和功率来缩短时刻。

    2、激光打标机如何防止废品
通常激光打标机有预览功用,刀模切开机应首先用预览功用调查激光打标机的打标规模是不是准确,再正式进行加工。

    3、激光打标机无激光
先查看激光打标机的激光开关是不是翻开,激光内是不是有水,激光打标机的激光刀模机激光电源散热电扇是不是在转。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请联系激光打标机修理人员,请不要自行处理。

    4、激光打标机深浅分歧
这是因为激光打标机内部激光光路不正的原因。只要把激光打标机的飞行光路调正就行了。

    5、激光打标机打标的字体变形
查看激光打标机的导轨滑块是不是损坏,激光打标机的皮带是否松动,电机和同步带轮的顶丝是不是松动。

    6、激光打标机乱打标的问题
激光打标机外壳没有接地,主板可能损坏,也可能是激光打标机的数据线接触不良。

    7、激光打标机打标不深
请查看一下激光打标机的镜片,可能是镜片过脏,请擦拭激光打标机的镜片,并从头调整激光打标机的光路。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