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紫外激光打标机怎么维护处理激光器

2021-3-22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重要部位在于激光器,激光器可说属于激光打标机的核心部位,核心部位维护好了,常见问题都知道如何去应对,紫外激光打标机出现的故障频率和使用寿命会增加。


紫外激光打标机激光器对环境是有要求的,工作环境,以水冷为列,我们一般要等冷水机温度达到25度才开启激光器,我们主张客户在无尘车间使用紫外激光打标机,灰尘过大的车间可能会有粉尘落入镜片、反光镜,扩束镜影响光束偏弱。要定时进行维护清理,避免影响正常使用。


如果激光器连接不上电,不要急着去按激光器上的按钮,应当及时检查适配器是否通电,设备有没有接地处理,电线有没有损坏等情况进行排查,激光器接不上电的情况有,激光器按键旁边的指示灯不亮,激光器不出光,打开打标软件提示未连接或不可用。各种排查完毕后还没有解决问题,建议让专业人员进行维修处理。


如果紫外激光打标机温度过高报警,一般都是激光器温度过高报警,处理方法,风冷的检查环境温度是否过高或者设备内部温度过高,考虑通风性是否良好。水冷检查水冷机流量过低或者制冷效果差。必要时关闭电脑,关闭激光器,关闭钥匙开关,等待专业人员到达现场排查解决问题,避免错误操作损坏激光器或其它部件。建议:总电源开关不要关闭,这样可以使紫外激光器工作于休眠待机状态,能够保持倍频晶体的温度,有利于晶体的储存,同时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