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如何选购光纤激光打标机和打标深度调整

2022-4-21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价格还是比较昂贵的,价格在四五万到十几万不等,因此我们在选择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时候就需要好好的斟酌,不然如果买到了品质低下的光纤激光打标机不是得不偿失了嘛,将会给企业生产带来很多的损失,那么我们该怎么选择到一个高性价比的光纤激光打标机呢,选购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注意点:。
  第一,首先要看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激光器质量,因为激光器是整个激光打标机的重中之重,其质量决定了光纤激光打标机的质量,一般来说,进口激光器较好,其光束质量好,电光转换率高,国产激光稍逊一筹,但国产激激光打标机光也能满足任何行业的需求,如果资金不是很充足,大家可以选择使用国产激光器。
  第二,其次要看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激光镜片的质量怎么样,一般激光器镜片质量越好,反射的激光越多,激光耗损越小,这样有利于企业增加激光打标机的电光转化率,激光镜片分为进口镜片和国产镜片,国产镜片里面又分采用国际进口主要材料进行生产的和采用国产材料发展生产的两种,价格水平相差很大,使用效果和使用网络寿命方面也有影响很大差距,您可以根据您的实际工作情况来选择。
  第三,看到光纤激光打标机冷却设备不错,光纤激光纤激光打标机光打标机是风冷的,一般问题很少,还要检查风机的质量,风速等。
  越来越多的行业都应用到光纤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采用高品质的光纤激光器,打标效果堪称完美,使用寿命也长,是广大客户们最喜爱的一款打标产品,不过在日常使用中,有时会需要对打标深度进行调整,该如何操作呢。
  1,将光纤打标机的场镜变成小范围的场镜,变换了之后,其打标的深度也会更深,比如目前的光纤打标机都能通配110的场镜,变成了50的场镜,其总的激光能量及刻字深度将达到之前约有2倍的效果。
  2,紫外激光打标机将光纤打标机的功率加大,这是一种最为直接的调节方法。
  3,将光纤打标机的打标速度调慢,同样的功率,同样的其他参数下,只是修改打标时的速度,打标的深度当然会深一些。
  4,将光纤打标机的激光模式变得更好的话,其打标深度也有一定的提升,比如加上小孔,增加制冷精度,调好激光模式出光,使得激光最大,最圆,最亮。
  5,更换进口的场镜也能将打标的刻字深度变得更深。
  6,更换激光器,换成功率更高的激光器,直接将激光打码机的刻字深度提升。
  7,更换更好的激光打标配件,比如进口的Q开关,其打标深度会更好。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