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为什么激光打标机如此受欢迎?

2022-5-11   杭州远华激光
     为什么激光打标机如此受欢迎? 它有哪些具体优势? 今天跟着远华激光科技一起来了解一下
       1.非接触加工,打标进程安全无污染
       所谓非接触式加工,是指加工进程中不需要对被加工物品施加力。这特别适用于对外部要求较高的精细零件和工艺品,不会因受力而变形。激光打标机将高能激光束调集成一个小亮点,在产品上构成痕迹。计算机控制的伺服系统,使亮点根据预先安排好的图形数据在被加工物品上移动,然后构成所需的图像。
       由于激光打标机是用非机械的“光刀”加工的,它可以在任何规则或不规则的外表上打标,打标后工件不会产生内应力,确保了工件原有的精度,所以打标工件高。传统打标机简略通过气动和电腐蚀污染外界,而激光打标机则是运用激光宣告激光进行调集打标。激光不腐蚀作业外表,无“东西”磨损、无毒无污染,确保外界安全。
       2、激光打标质量高、精度高
       激光打标的压印是透水材料的内部,具有永久性、不易磨损、防伪、精度高、可控性强等许多利益。
       永久性:例如符号符号不会因环境联络(接触、酸碱气体、高温、低温等)而消失。
       防伪性:激光打标技术雕刻的符号不易复制和更改,具有一定的防伪性。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