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PCB电路板使用二维码激光打标机的效果

2021-7-20   杭州远华激光
    二维码激光打标机在PCB电路板行业中打标技术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标记的二维码品质好、效率高、持久标记、一致性高、成本低廉、安全可靠被广泛采用。智能手机技术、可穿戴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化、轻薄化、小型化成为了主流,消费者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二维码激光打标机在加工领域的效果怎么样呢?

   那么如何去实现PCB的质量控制,这就需要用到产品质量的追溯系统。通常用到的手段就是通过激光打标技术,在PCB板上标刻字符串、一维码、二维码等信息,通过相机识别上传到数据库,自动剔除不合格产品,实现整个内部流程的产品质量追溯,从源头供应商信息到产品出库数据追踪,全程跟踪,最大限度提升产品质量度,并有效实现产品自动化生产的管控。


   随着电子设备轻薄化、小型化的发展, PCB板的幅面都很小,为了节省空间的利用度,通常情况下,在PCB板上标记的二维码都很小,如2x2mm大小二维码,且包含超过20位字符信息,这种高密度、幅面小的二维码的标记只有PCB激光打标机技术才能实现。

  PCB激光打标技术相对于喷墨的方式更加环保、经济,持久性标记不会被轻易抹除,非接触式无损打标,不会伤及基材,加工精度高,小幅面可做到0.12x0.12mm的31位二维码激光打标,使用寿命长,连续工作数十万个小时以上,加工效率快,一个二维码在1秒钟以内完成,标记精美,手触摸在上面无明显触感,人工操作简便,傻瓜式加工。

  综合激光打标技术的有点与喷墨方式的优缺点比较,可以看到的是,当新一代的PCB二维码标记与激光技术结合是成为完美搭档。PCB激光打标机帮助PCB板行业完成完美的质量管控,广阔的PCB板市场为激光打标机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