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我们远华激光打标机加工前为什么一定要对工件进行打样

2021-7-27   杭州远华激光
    用远华激光打标机给产品进行加工已经成为时代的趋势,并且很多企业主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纷纷来我们远华激光进行咨询并且会到我们的公司进行参观。看看机器打打样品。激光打标机的优势想必大家已经都有所了解,打出的标记美观,清晰,并且是永久印记。并且激光打标机设备还很环保,耗电量比较低,无需耗材。所以选择用激光打标机给产品进行激光打标加工的老板是明智的。

    很多客户在咨询我们远华激光的时候,总是说:你看我们这个陶瓷能打标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但是我的肯定也是有百分之80的把握的,不是百分之百的把握。因为还没给客户做打标样品。客户在选购打标机的时候,对自己企业的工件进行打样,这是一个必须要走的流程。为什么呢?很多客户给我说,我们的工件很常见的,你在你们当地找一个给我打一个样品就行啦。但是科学技术是严谨的,差一点都不行。因为激光照射到物体的表面,光会对物体进行吸收,并且每个物体对光的吸收效率不一样。大家都知道物体是由分子构成的,并且每个物体的分子结构都不相同,正是因为分子结构的不相同,所在激光在对物体进行打标的时候所产生的效果就不一样。

下面我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远华激光打标机在加工前为什么一定要对工件进行打样

    一、激光打标机属于是定制产品,它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量身定做,只要客户提出他的技术要求,我们就一定会按照客户的要求,为客户生产适合客户产品的打标机。为什么说激光打标机是定制产品,就是因为打标的材料千差万别,各种各样,金属的非金属的,种类可达上万种还要多。所以材料不同设计出来的激光打标机在参数设置上就去不同。材料的提前分析对于激光打标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有利于计算机对程序进行参数设置,利于整机的提前调试。甚至将会影响到整机的结构设计。综上所述:激光打标之前提前对材料的分析对于整机的软件与硬件设计都非常重要。

    二、每个材料的分子结构有差别,激光对工件的吸收率不同。导致打出的效果也不同。假如说同样打一个标志,在玻璃上打标和在陶瓷上打标,效果肯定不同。从材料的角度分析,玻璃材料就有很多种,陶瓷材料就有很多种。所以出于对客户的负责,对企业声誉的负责。必须要给客户进行免费的工件打样。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