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强度会不会下降

2021-4-12   杭州远华激光

对于一些经常使用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人来说,激光强度下降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这严重影响加工过程中的打标效果,让印记变得不够清晰。为了很好的解决激光强度变弱的问题,我们必须对设备进行检查修复。

方法一:

检查激光谐振腔是否发生变化,微调谐振腔镜片,保证输出光斑达到比较好的状态。

方法二:

测量一下进入振镜的激光是否偏离中心,调节激光器。

方法三:

查看声光晶体偏移或者声光电源输出能量是否偏低,调整声光晶体位置或者加大声光电源工作电流。

方法四:

若电流调到20A左右仍感光强不够,证明氪灯已经老化,急需更换新灯。

激光打标机与其他机械一样需要操作人员进行正确地操作和良好的维护,这样才能延长激光打标机的使用寿命,提高打标效果。

现在激光打标机都实现模块化了,一台机器都是由几个模块组合到一起做成的,最基本的一台打标机由:光纤激光器、光纤振镜、打标卡、振镜、红光、合束镜、激光器电源、打标卡电源、光纤打标机机柜等几个配件模块组成。而这些配件里面,光纤激光器是最核心的一个部件,也是价格差别最大的一个部件。

所以一台打标机,激光器选用什么型号,会很大程度上决定这台机器的价格,当然也影响这台打标机的品质,因为一般来说,价格贵的东西质量也相对来说好一些。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