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在U盘行业的应用

2021-4-22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打标机在U盘上打标速度快,U盘光纤激光打标机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束照射在产品表面上,从而刻下精密而具有持久性的标志,采用“非触摸”式加工,不会对产品造成损害。

设备操作灵敏简洁,功能强大,各种图画字符内容只需输入打标控制软件即可控制打标,还可支持主动编码、打印序列号、批号、日期、条形码、二维码、主动跳号等。具有运用过程中无耗材,免维护等优势。

如果是因为设备的电源电流太小,也会影响标记字或图案的深度,那么增加激光电源电流会降低打标机的频率,使打标机能够正常运行并避免字标太浅的情况; 打标机适用于金属制品和非金属制品的标记和雕刻应用。其中,在标牌行业  打标机的应用逐渐显露出其重要性和优势。识别设备一直在不断成熟和稳健。

根据需求,如需对打标的深度加深,需求对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参数进行调节,增大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功率,电流等要素,因而在这些进程中会影响打标速度。假如深度大于20丝,需求更大功率的激光器来满足这种加工要求。

光斑越小对应的打标体积越小,因而,光斑越大,打标的速度越快。产品原料的影响,假如产品的原料是容易吸光的,打得功率高,容易成型。部分原料由于组成成分不易吸光,很难打上去。

品牌是十分重要的,品牌之所以成为品牌,就是因为它的产品具有其他产品不能比拟的优势,所以我们在选购激光打标机的时候,可以从有丰富经验的、有长久发展经历的激光打标机厂家里面选择。

红光调节的作用主要包含以下三点:

1、端泵激光打标机红光调节作为指示光,在调节谐振腔光路上使用;

2、红光还可作为激光打标机的聚焦点,也就是打标距离的指示;

3、作为激光打标机打标定位用的指示光,根据打标软件的不同,可以分为打标中心点指示、打标图案的长宽范围指示,打标图案的整体模拟指示等多种指示方法。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